!DOCTYPE HTML> 5“芳纶剪刀_芳纶剪刀供应商_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
Twaron Technora Sulfron Teijinconex PBO纤维 ROBUSO剪刀 芳纶捻接器

ROBUSO剪刀

芳纶剪刀322/E/5" (单面/双面)



品牌     ROBUSO    货号  0322.107.130       用途   裁缝

 

材质     高碳钢        产地     德国                     规格   322/E/5

 

全长     133            开口尺寸  50

   








322/E/5”型(单边锯齿型)

用于剪切细的Aramide®(KEVLAR,twaron)Dyneema线和短切纤维加工。


主要特点:

1、选用高硬度特种碳钢材料铸造,简洁大方的外观,最优化的杠杆设计,锋利耐用的刀刃:

2、一片刀刃铸有精细锯齿,并经特殊热处理后,坚硬异常,经久耐用:

3、镀镍的刀片光亮照人。


总长

13厘米

刀口长

 4厘米


 

322/E/5”型(双边锯齿型)

适用于剪切细Aramide®(KEVLAR®,TWARON®) Dyneema®,ZYLON(PBO)线,细绳,光纤光缆和短切纤维加工。


主要特点:

1、 选用高硬度特种碳钢材料铸造,简洁大方的外观,最优化的杠杆设计,锋利耐用的刀刃:

2、 两片刀刃都铸有精细锯齿,并经特殊热处理后,坚硬异常,经久耐用:

3、 整体镀镍的刀片光亮照人,刀片内侧经抛光处理。


总长

13厘米

刀口长

 4厘米


相关产品
芳纶剪刀1026/C/8" 查看更多>>
芳纶剪刀1024/C/12.75 查看更多>>
EC-cutter便携式电动剪刀 查看更多>>
芳纶剪刀1024 C10 查看更多>>
Robuso 风能剪刀 查看更多>>
重型电动芳纶剪刀-B81 查看更多>>
芳纶剪刀1053/CR 查看更多>>
ROBUSO剪刀介绍 查看更多>>
芳纶剪刀1024/S/10加强型 查看更多>>
芳纶剪刀1071/ C/ 7.7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