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行业市场—防御和防护

来源: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防护和防御

        防护和防御市场需要可应对日益复杂的暴力攻击的解决方案,而在工业设备越来越复杂的作业场所,也需要类似产品。另外,此类防护产品还要满足灵活、轻便和舒适性的要求。警官、士兵、狱警、运钞车,甚至是个人,都需要得到保护以抵御来自各种子弹的伤害,以及刀具和尖锐物品的刺伤。并且,消防员需要可以提供卓越热防护和防火焰,以及防撕裂和抗磨损的设备。

        此外,雇主和工人越来越需要个人防护设备,以有效防止高温、电弧、闪火、切割和机械影响。

        面对这些严苛的要求,我们的芳纶纤维产品均可一一满足。


个人防护设备

       帝人芳纶承诺保护人们免受工作场所的危害。我们的纤维产品包括TwaronTeijinconexTechnora每种产品都是以下多种特性的出色结合:固有的防火焰性能、出色的热防护性能和绝缘特性,这些特性都结合了良好的强度、低重量和尺寸稳定性。另外,这些纤维不易燃烧、熔化或滴落,也不会粘附在人的皮肤上。


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防弹保护 

       Twaron适合于增强各类防护设备(人体防护和车辆防护),其优异应能令人惊叹。今天,Twaron被用来制造软质防弹衣、硬质防弹产品和头盔,防止子弹、刀具和热炸弹碎片穿透。

      正是由于我们产品的结合,以及我们的综合检测和实验室设备,帝人芳纶才得以不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与客户紧密合作。请联系我们,让我们携手开发这些创新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