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来源: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于2016年10月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

当前中国纺织行业身处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产业发展方式正在从要素驱动型向科技创新型转变。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十三五”时期,纺织行业将会大力推广具备广泛适用性先进工艺、技术和装备,通过提升纺织机械的自动化水平来提升整个纺织工业的竞争力,节能减排与绿色环保技术装备也成为纺织工业发展的新动力。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纺织制造国,正努力寻求由纺织制造大国向纺织制造强国的转型,这将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商提供新的机遇。

本次展品亮点颇多,观众看到自动落丝、输送系统,实现了化纤生产各工序的自动连接和与智能物流系统的融合;“数码+平网+圆网”的印花设备;织机不仅在可靠性和速度上都有所提高,再而在适用性上也将有突破;对于环保问题,一些无水染色装备技术也会和大家见面。此外,展品围绕连续化以及存量改造两大服务重点,有不少产品技术值得关注。在连续化方面,各个工艺环节的装备技术均在不断延伸连续范围,凸显减员增效的特点。对于行业一亿两千万纱锭的存量,也有不少企业推出了更为经济的改造方案:自动理管机、紧密纺改造、自动落纱小车等等。而在场馆区域划分上,技术工艺分配细化,力求与展商观众实现更好的需求对接。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作为优质芳纶的供应商同时提供芳纶纤维的延伸产品或者加工服务。本着为广大芳纶纤维需求客户服务的精神,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参观学习最新的化纤理论,了解最新的的编织机、导筒机、浸胶机器等其他机器。欢迎各行业的芳纶纤维需求客户与我们共同发展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