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SNEC光伏展览会

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2017419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光伏设备的运转工作离不开网格输送带的默默付出。近几年国内网格输送带产品飞速发展,质量口碑更是收到了国内外机械厂商的一致好评。

而芳纶纤维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芳纶纤维与高强度的玻璃纤维混合织成网格输送带/无缝黏合机带,再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涂覆进口特氟龙树脂高温浸渍而成。芳纶纤维的加入提升了耐高温性,避免热量损失和提高烘干效率,抵抗化学试剂,非粘着性以及提高抗弯曲疲劳性。

此外芳纶纤维还提升了透气性,减少热源耗费,提高干燥效率。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长期稳定提供优质Twaron/Technora进口芳纶。十多年的芳纶销售经验,真诚地期盼着与您达成值得依赖友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