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中国光通信行业竞争态势

来源: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20161116日,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与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NTI)最新公布了2016年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各领域榜单, 榜单评选结果清晰地显示了2016年全球中国光通信行业及各子行业企业间的竞争态势。华为、康宁、菲尼萨依然稳坐其相关领域首席位置。至于中国光通信行业,除光器件外,中国企业在光传输和光纤光缆领域都具有超强的竞争力,全球10强各自占据3席和5席。在光传输领域,华为、中兴和烽火通信依然占据了主要市场;光纤光缆领域,长飞、亨通、烽火通信、富通、中天仍旧五强鼎立;光器件领域,第一名的光迅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竞争优势明显。随着世界的联系日益紧密,对光缆的需求越来越大。更多数据需要跨更长距离、以更高速度进行传输。目前,世界许多地方正在积极装配快速线缆网络,而当前全球趋势是制造更细、更灵活和更轻的线缆。并且,由于我们越来越依赖这些网络,其可靠性就变得日益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缆光缆主要材料的芳纶纤维,发展前途相当可观并逐年保持上升的需求趋势。

随着更多数据需跨更长距离进行传输,网络对光缆的需求量大增,并且缩小光缆直径很快变得至关重要。如今的光缆需要更好保护,这正是我们的高性能对位芳纶纤维Twaron所提供的。

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作为优质芳纶的供应商同时提供芳纶纤维的延伸产品或者加工服务,以满足不同生产用户的个性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