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2016年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博缆会

来源: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2016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时间:201666-8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始于2009年,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线缆盛会,致力为区内制造商及各行业决策者搭建一个高效的商务交流平台。

      芳纶纤维,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合成纤维,具有超高强度、高模量和耐高温、耐酸耐碱、重量轻等优良性能,其强度是钢丝的5-6倍,模量为钢丝或玻璃纤维的2-3倍,韧性是钢丝的2倍,而重量仅为钢丝的1/5左右,在560度的温度下,不分解,不融化。芳纶纤维具有良好的绝缘性和抗老化性能,具有很长的生命周期。

      日本帝人公司的芳纶纤维产品,是国际一流质量,运用在电线电缆领域,可以减轻电线电缆的重量,可以弯曲,绝缘性非常好,还可以抗老化。

      做为日本帝人芳纶华东区代理的上海瑞彦经贸有限公司代理日本帝人产品10余年,有丰富的芳纶产品经验。





相关新闻: